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量:3149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争当禁毒宣传教育的模范和表率,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深入开展了“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共筑禁毒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1127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展板、毒品仿真实物和禁毒教育宣传片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解毒品的危害和新型毒品的鉴别知识,学习了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了解了全国禁毒活动、禁毒模式、禁毒成果、禁毒工作形势和青川县禁毒工作现状,部分党员干部还亲身模拟体验吸食毒品后的身体变化,进一步感受毒品的危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诱惑和腐蚀,洁身自好的同时要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