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10月“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6059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0月30日,按照“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制度要求,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干净干事·清廉做人”这一主题,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被围猎的权利》,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让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此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感震撼,颇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抵制诱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好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