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警报拉响之时 护你平安 愿国无恙——市军休所组织9·18防空演练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2497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9月18日上午10时整,全市鸣响防空警报,市军休所按预案组织了防空演练。

军休小区居住的军队离退休人员,大多年龄偏大,行动不便,在遭受空袭或灾难发生时,应急撤离难度大,要求高。所党委坚持把演练当实战来抓,针对老同志特点,按照“沟通在前、宣传到位、重点防护、有序撤离、确保安全”的原则,周密制定预案,发动全所职工分组入户宣传,反复沟通告知。演练开始后,信号员发出遭敌空袭信号,撤离组迅速按分工深入到军休楼引导撤离,保障组立刻组织开展医疗和运输保障,善后组及时检查重要文件、重要设备转移情况和门窗、水电气关闭情况,全所干部职工通力协作,组织和保护全体老同志第一时间撤离到安全地域,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军休所在遭遇空袭或灾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全体人员备战防灾意识,激发了“不忘国耻,奋发图强”的爱国热情。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