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慧锦职业培训学校关于退役军人创业培训、中式面点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量:7569 来源:安置就业科 分享:

一、学校简介

广元市慧锦职业培训学校(原广元电力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家集创业、电工、焊工、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木工、架子工、钢筋工于一体的短期职业培训机构。有理论教学教室8间约500㎡,有实训场地6间,约1000㎡,有办公室6间约500㎡。学校现有管理人员6人,专兼职老师27余人,其中,专职讲师11人,兼职讲师11余人,工作人员5人。学校现开设有电工、焊工、建筑、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创业培训、种养殖业等多个专业。同时,在广元利州区、旺苍县等地拥有农业、建筑、维修电工、焊工、等工种实训基地。同时与部分企业签订定向培训班,最大限度满足培训学员的就业需求。

二、招生信息

为贯彻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12部委《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6号)文件精神,并根据广元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发《关于公布2020年市本级第一批职业培训承训机构名单的通知》(广就函〔2020〕6号)的文件精神,我校现将针对广元市境内的退役军人组织开展职业培训,促进退役军人再就业。报名要求如下:

三、培训对象

全市55周岁以下的退役军人。

四、培训时间

2020年7月至10月

五、培训专业及培训人数

(1)培训工种:创业培训(SYB、网络创业培训)、中式面点师。

(2)培训人数:创业培训150人、中式面点师100人。

六、培训地点

根据各地方报名情况,在相对集中地点选择符合培训要求的场地开展培训。

七、培训内容

(1)创业培训:培养从事自主创业、企业管理等企业型人才。主要学习创业意识形成、企业发展概论、企业融资技术、企业风险预测等。

(2)中式面点师:使参培学员通过“集中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相结合而具有针对性的系统培训,达到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达到初级中式面点师标准。

八、时间安排

考虑到培训人员实际情况,创业培训班一次性上课7天,共56个学时;中式面点师培训班一次性上课20天,共160个学时。

九、就业安置

培训结束后,我校将展开企业招聘会,并提供定向招聘渠道,让培训学员来自由选择职业,提高学员的就业率。我校还与山东南海集团签订民航定向班校企合作,有意愿的学员还可参加我校的民航定向班计划,通过学习后在全国各大中型机场有空乘、空保、机务、地服、安检等17个高端就业岗位可就业。

十、报名联系人:陈老师-15082818213,文老师-15284033382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