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尊崇 致敬 关爱 ——广元市光荣院庆祝建军93周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量:5239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为引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潮流,浓厚崇军拥军社会氛围,凝聚强国强军磅礴力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广元市光荣院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系列活动,受到广大优抚对象高度赞扬,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收到良好社会效益

1.分组慰问散居供养对象7月28日—7月31日,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崔文东的带领下,市光荣院分成3个慰问小组,院长王怡勇、副院长牟飞燕和张德尧分别带队,深入分散居住的供养对象家中,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2.走访慰问常态化联系对象。7月31日,在建军93周年之际,市光荣院院长王怡勇、副院长张德尧再次来到联系对象家中,送去医药用品和慰问金,切实增强了与联系对象的深厚感情,丰富了服务退役军人的内容。



3.走访慰问帮扶村优抚对象。7月31日,市光荣院派驻帮扶村红岭村第一书记、副院长牟飞燕一行,冒雨赴贫困户刘茂书家中,看望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95岁高龄的重点优抚对象、老党员、在乡老复员军人侯丕龙,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4.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7月31日,市光荣院召开以“回顾军旅岁月·共话国防和军队建设”为主题的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市光荣院院长王怡勇主持会议,市光荣院在职的、退役的退役军人参加。与会人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真情讲述,回顾军旅激情岁月,分享难忘军旅故事,畅谈供养工作经历,共话新时代供养事业发展。


5.各县区慰问辖区籍集中供养对象。市光荣院供养对象来自全市四县三区,在迎庆建军93周年之际,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党委、政府,为本县区籍供养对象送来关心和问候,嘱咐他们遵守纪律、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6.爱心企业慈善公益行。7月30日,广元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一行10人,来到市光荣院开展“铭记功勋 致敬英雄”为主题的慈善公益行活动。嘉华酒店一行与在院老人座谈交流,聆听老人们的英勇战斗事迹,为老人们表演《献给军人的诗》朗诵和萨克斯独奏等,送上糕点、牛奶等慰问品和美好祝愿。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