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量:8333 来源:思想政治建设科 分享:

6月2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刘亚洲、向永东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开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同志指出要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把准政治方向。要认真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上都要站得稳、靠得住,对党绝对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相关规定,继续加大干部队伍纪律、工程项目、“三公经费”开支和优抚、安置专项资金政策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讲话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刘亚洲、向永东警示教育片”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