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省厅应急与信访工作处副处长喻胜赴广元市调研应急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量:29558 来源:权益维护与法规科 分享:

611,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应急与信访工作处副处长喻胜赴广元市调研应急信访工作。喻胜先后深入利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雪峰街道办事处和雪峰寺社区实地调研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所)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网格化治理与退役军人应急信访工作结合情况,并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意见建议。

喻胜希望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政治担当,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他强调,一要深化网格化治理,坚持党建引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积极统筹政府、村(社区)、社会力量,把各种主体的治理活动整合到一起,把各种治理资源配置到一起;二要认真研究退役军人应急信访工作,着力构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所的主动感知能力,完善社区管理服务机制,把联系服务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三要聚焦退役军人工作政策法规学习,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丰富政策知识储备,推动学习往深走、往实走。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