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房石镇调研烈士陵园保护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量:4456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527日,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在强深入房石烈士陵园调研烈士陵园保护和管理工作。副局长王万寿、就业安置股股长陈绍军、房石镇镇长赵万福、房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窦明军参加调研活动。


李在强一行实地察看了房石烈士陵园保护、管理、绿化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在强指出,房石烈士陵园是我县社会各界凭吊、瞻仰烈士,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要做好保护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传统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陵园及周边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拆除违章违规建筑,完善基础硬件设施,提升烈士陵园整体质量;要认真做好陵园绿化美化工程,及时清除垃圾和杂草,让烈士陵园在短时间内呈现出崭新形象;要进一步健全烈士陵园管理机制,提升园区功能,将人文纪念功能与陵园传统文化有机结合,营造拥军优属和褒扬纪念浓厚氛围,持续提升优抚工作水平,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祭扫英烈、寄托亲情,开展各类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文明场所。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