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热忱服务 全力奋战 取得社保接续工作阶段性胜利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量:3997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入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会议”精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社会保险的缴费服务工作。


一是发扬“5+2”“白加黑”精神。为了全力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职业”的目标,我中心在接到省厅下达的工作任务后,立即召开社保接续推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动员中心全体力量,放弃周未休息时间,不分白天黑夜,加班加点推进社保接续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开通“绿色通道”。本着提高效率,简化流程,让服务对象少跑路的原则,我中心与银行沟通协调,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立现场缴费窗口,专人专柜办理,减少了服务对象到银行和服务中心来回跑路的环节,同时我们还指定专人指导服务对象填写各类表册,让退役军人享受到不跑路,不等候,一次性办结的高效服务。


三是提供上门服务。本着“应享尽享、不漏一人”原则,针对多次通过电话、短信通知后仍未前来办理手续的部分退役军人,我中心专门组织工作人员走家串户,提供上门服务,宣讲社保接续政策,讲明利害关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受到广大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经过多日连续奋战,截至目前,市本级社保接续办结率已达67%,社保接续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