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省厅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处处长张红樱到广元调研“两活动一制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量:6476 来源:思想政治建设科 分享:

5月12日1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处处长张红樱一行广元调研“两活动一制度”工作开展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等同志陪同调研。

张红樱一行先后深入剑门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剑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剑阁县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吴建的剑门石斛基地利州区雪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利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昭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昭化区退役军人创业代表昝树鸿的家居商场,就“两活动一制度”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张红樱在剑阁县剑门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时,对该站在开展“两活动一制度”过程中推进“六本台账、一流程、一公开”的工作机制给予充分肯定。

利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张红樱处长一行详细听取了中心主任杨琴的情况介绍,对服务大厅功能分区、窗口设置、办理流程等工作推进情况表示了肯定,认为广元市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举措,思维靠前,既方便了退役军人,更体现了服务中心职能。对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1+5工作思路”,强力推进“两活动一制度”工作开展情况、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就业创业、信访接待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时,张红樱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听取了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情况介绍,对该站采用“四抓四建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和“建立雪峰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站”的做法表示赞赏。

张红樱对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征兵办的有关职能整合进服务中心大厅,对应征入伍适龄青年从应征报名、入伍服役、退役返乡、就业创业、困难救助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和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

与昝树鸿亲切交流 

在昭化区退役军人创业代表昝树鸿家居商场,张红樱查看了商场的面积及经营的规模,详细询问了经营情况及昝树鸿退役后的创业情况,并对商场宣传氛围进行了现场指导,鼓励昝树鸿好好发展,一定要做到“合法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争做全省“最美退役军人”和“就业创业之星”。

 

张红樱一行在广元调研期间,深入省厅挂联帮扶村剑门关镇剑城村开展帮扶工作,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母金生。同时,走访慰问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四川省优秀第一书记、市军休所干部温兵。 

张红樱走访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省优秀第一书记温兵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