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开展“进社区·关爱退役老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量:5676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5月9日,市光荣院一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7人,在支部书记牟飞燕的带领下,深入雪峰寺社区开展“进社区·关爱退役老兵”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退役老兵、“感动广元十大人物”李春山、朱桂珍夫妇。

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与李春山、朱桂珍夫妇亲切交谈,了解了夫妻二人的感人事迹,看望了收养的脑瘫弃儿,并帮助打扫室内清洁卫生,送去豆奶、牛奶和面粉等慰问品和生活用品。

退役后,在宝轮镇医院工作的朱桂珍捡到了一名无人认领的弃婴,看着襁褓中孱弱的婴儿,己为人父母的李春山、朱桂珍夫妇决定收养婴儿,并给孩子取名“玲玲”。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发现玲玲不能正常行走、双手无法正常使用,经医院诊断玲玲患有脑瘫,夫妇俩带着孩子四处求诊,结论依旧。但是李春山、朱桂珍夫妇并没有放弃,反而对玲玲更加疼爱,夫妇俩省吃俭用,带着玲玲寻医问药,精心照料孩子成长。他们用一颗善良的心,书写着人间大爱。

志愿者们无不由衷的敬佩夫妇俩无私奉献和大爱无疆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尊敬退役军人、自觉弘扬无私奉献、尊老爱幼、扶危济困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