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量:11021 来源:思想政治建设科 分享:

4月26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元市第七届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厅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工作,部署安排了2020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局领导卢达昌、李洪清、韩卫强、蹇旭,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林军,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厅的指导下,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组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推进、全面发展,确保了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分析指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问题的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主责主业,抓党建促业务,耦合互动,共同促进,相互推进,全力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聚焦党建引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党建引领,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要聚焦党建引领,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四是要聚焦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工作落实。五是要聚焦党建引领,持续正风肃纪。六是要聚焦党建引领,建立长效机制。七是要聚焦党建引领,鲜明选人用人导向。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