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崔文东副局长到市光荣院(市优抚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量:4953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2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东到市光荣院(市优抚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

崔文东查看了排查登记、体温检测、老人管护、防疫物资分发等事宜,听取了简要汇报,对疫情发生以来市光荣院(市优抚医院)全院上下协力有序有力防控给予充分肯定,对主动承担局机关和军休所、军供站防疫物资供给、环境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对于下步疫情防控,崔文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行紧要时期,广元作为疫情散发地区,重点是“外防输入”,切不可麻痹大意,一如既往地坚持各项防控制度、措施。一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巡查、检查、排查。二要严格执行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防控措施。三要严把出入关口,做好留院老人的管护,非必需不得外出,非必需不得入内。四要加强防疫物资管控。建发收发台帐,做到来有影去有踪。崔文东还就协助做好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