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举措做好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浏览量:4260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组织广大退伍军人,积极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是迅速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成立了防控专项工作小组,及时通过微信群、QQ群等传达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精神、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二是逐一排查。充分发挥县乡村三级服务站的作用,结合开展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大走访”活动对全县退役军人逐一走访排查,全面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三是协助防控。组织工作队到联系帮扶的骑马乡水磨村,协助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掌握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组织兵民和退役军人参加乡村组织的巡查、防控行动。四是真情服务。为全县10000余名优抚对象发送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县服务中心和20个乡镇服务站共组建20余支退役军人 “抗疫志愿服务队”, 全力配合所在乡镇做好人员流动信息登记、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暂停接待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现场接访,鼓励广大退役军人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形式咨询相关退役军人业务,目前已接电话咨询60余人。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