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卢达昌指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党员突击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量:5470 来源:局办公室 分享:

    2月1日上午,市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机关党委书记蹇旭一行冒雨前往利州区雪峰寺社区看望慰问了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突击队队员。卢达昌听取了党员突击队队员的情况汇报后,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全体队员进一步发扬敢吃苦、敢奉献的精神,切实履行好组织交办的职责任务,进一步配合好双报道社区做好巡查巡防任务。据悉,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市委要求第一时间组织了党员突击小分队奔赴局联系社区,承担了双报到社区巡查巡防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