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我局召开党组会议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量:5223 来源:局办公室 分享:

1月2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研究了我局贯彻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直属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能职责和实际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出台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市光荣院、市军休所要认真研究做好供养、服务对象的疫情防控工作;广元军供站要制定应急保障预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做好接访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引导服务对象通过网络、电话、书信反映诉求;市烈士陵园管理所要针对祭扫活动制定应急预案;要做好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工作和卫生知识的普及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科学认识疫情,所有干部职工在岗及外出必须戴口罩;市局和各直属单位尽量减少会议、尽量减少人群聚集。二是要严格疫情防控纪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坚决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坚决执行每日情况零报告制度;干部职工外出离开广元必须报备。三是要切实做好应急处突。组织成立机关疫情防控应急队伍。四是要切实做好健康监测。要认真落实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总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填报工作台账。五是要成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落实工作责任。市局成立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领导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市局办公室,负责日常组织协调联络等工作。各县区局、各直属事业单位也应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