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信件查看
信件基本信息
信件主题
孩子入伍一年上未领取到《光荣之家》牌
写信时间: 2023/1/3 19:59:11 公开时间: 2023/1/28 17:44:1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长你好!我子罗子豪于2021年12月从四川邮电大学士官学院应征入伍,其同批入伍的孩子家属在2021年8月前由户籍所在地退役军人事务所发放了《光荣之家》牌,而我家至今未能领取到该牌和收到相关信息,请问是否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或办理什么手续?请告知,谢谢!
信件处理结果
信件回复


罗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其同批入伍的孩子家属在2021年8月前由户籍地退役军人事务所发放了《光荣之家》牌,而我家至今未能领取该牌和收到相关的信息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派员现场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您未领取到光荣牌是因为未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进行现役军人家属信息采集。请您直系亲属及时到当地退役军人服务站或者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信息采集,再发放光荣牌。同时我们也责成公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同志加强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和光荣牌发放有关要求的宣传,主动上门为退役军人服务,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了联系,就此情况作出了解释。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月11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