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信件查看
信件基本信息
信件主题
退役军人优待证问题
写信时间: 2022/7/6 12:23:02 公开时间: 2022/7/13 9:15:10
信件内容
我是15年9月退伍的,今年通知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我的户口在广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通知2022年6月9号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我本人没有在广元我就委托我母亲去代为办理,办理好了之后我发现我的立功受奖证书没有登记,我就联系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的社区工作人员帮忙上传立功受奖证书。但是今天7月6号联系她说系统里没有我的信息,问我到底登记没登记,我又跟我母亲反复确认之后确保是登记了的,我就想问一下,工作态度就是这样嘛?响应国家政策给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就是这种工作态度?就是这种工作能力吗?明明办理过登记过,现在告知没有我的信息?还要来回跑?这个问题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给解决一下,家人跑来跑去也麻烦,本来就是给我们办理优待证,还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优待证办理是在下西办事处,下西社区的社区工作人员。请务必给个答复!
信件处理结果
信件回复

刘斌先生:

您好!您于2022年7月6日反映下西坝街道办事处下西社区工作人员态度不好,未能将您的荣誉证书补录入建档立卡系统中的问题,我局于2022年7月8日收悉,局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进行认真调查核实,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的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已在2022年6月完成,经我局多次与广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调,经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同意已将您的建档立卡信息退回至下西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现服务站工作人员已将您的荣誉证书录入建档立卡系统,对下西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态度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7月12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