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信件查看
信件基本信息
信件主题
办优待证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7/22 9:20:04 公开时间: 2022/7/27 15:46:04
信件内容
请问一下领导,优待证的办理流程是有多复杂?一个村一次只能出两个证,五月就开始办了,两个多月过去了,一个村只办出来两个证,电话咨询说莫办法,先办的先出来,办事效率这么低,办不出来就不要办了,说句实话,这个证的现实意义真不大,人家有老年证的根本不想办,我们只是把他当成一个荣誉的象征罢了,没有想着能起到多大作用,既然国家给我们办了,我们凭什么不要?麻烦提高办事效率,几个几个的发,这不是玩儿?我对有关部门的办事效率非常不满,并且保留投诉的权利!
信件处理结果
信件回复

赵学龙:

您好!您于2022年7月22日通过局长信箱提交的咨询收悉,现答复如下。

优待证全国统一制发,统一编号,从申领到制证流程较多,耗时较长。经核实,您于5月11日申请了申领优待证,现已完成制卡,即将邮寄到广元,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把优待证发放到您手中。您反映的优待证申领等待时间长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尽量做好协调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感谢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褒扬科(电话:0839-3282261)。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7月26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